叶王①

他一步从娱乐室里跨出来,就好像从扭曲的另一个世界回到最平凡的白炽灯下。W披上外套,借着斜斜落下的灯往一楼的厅里一瞥,就看见Y悄悄猫在角落,叼着烟同身边一个高挑的美女比划。没点燃的烟随着他吐气发声上下抖动,顽强地停在嘴上,对着美女使劲招呼。W下楼,和熟人点头致意后来到Y身侧,卡着一步半的距离驻足。这是一个充满试探的,礼貌的距离。
“嗨,你不行啊?听说今天的小家伙很扎手,这么快就下来,是他让你失望,还是你让他失望?”Y先一步张口打招呼,他懒懒地斜在单人沙发上,话里话外都有种兴致缺缺味道。
“只是不太合适。”W简单地做出回答。那个sub的眼中燃烧着高傲与自信,那是个从内至外都太强也太需要被摧毁的人。他匍匐,眼里闪烁着的绝不是卑顺,而是一种逆向征服的渴望。这样的人,或许绝大多数dom都会以打碎、征服、重建为快感,但他已经缺乏用力打磨和雕刻一副傲骨的动力,他做得到,却并不为之快活。
Y一挑眉,他本就缩在个不易被照应到的角落,厅里的灯光在他身前洒落,又被W遮上大半,只有些微漏过,和着星光跃上他的眼睫,随着他的动作,在W眼中跳跃。“驯服他,就像驯服野兽。你不喜欢挑战吗?或者真像圈里传的,你喜欢那种——”Y拖长了语调,带着几分调侃牵出的笑意,“文文静静,听话害羞的大学生?”
W理了理围巾,慢条斯理地将风衣扣到顶。他自嘲地想:我喜欢什么样的,你不清楚吗?他说不上为什么今天特别想看一看眼前的男人,听他漫不经心地敷衍几句话;或许是那个sub眼中的屈辱和兴奋确确实实点燃了某个灵魂角落积灰的敏感点——因慕强而生的,征服和被征服的欲望。但是双方都不愿稍作妥协。
“看好你手上的小家伙吧。”W平静地答复。他像从前很多次一样,在短暂的交谈后就留下余地,绝口不提被揭过的往事。他冲Y身边的少女一点头,穿过来往人群走出club。然而他又没忍住,回头看了一眼,正对上那双熟悉的眼睛。Y似乎也有些意外,随即那双眼睛里的沉甸甸的东西潮水一样退去,只留下了肤浅的戏谑。
他们都太习惯承担,又太不愿意被承担。他们在安全距离外伺机而动,可谁也没找到趁虚而入的机会。
评论
热度(27)

© 络绎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