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王③







微光被割得七零八落,摔碎在交叠的肉体边。情色的味道还在沉淀,紊乱的气息罗织成欲望的网,紧缚住挟着星屑跌落的魔术师。他们探索彼此,像两柄相撞的宝刀,较劲摩擦的瞬间,狂飙出溅射火星的温度。王杰希的齿嚼碎了欢愉的低吟,他扣着叶修的肩臂,感觉抱住了长夜里的星槎,然后在痛苦和窒息中捞起沥血的吉光片羽。他在攀升,一直攀升,就好像这些年的攀升是虚幻,而现在才是握住的真实。他舔舐着叶修的喉结,听到叶修压抑的喘息:“哈……大眼儿,你还挺熟练的嘛。”

王杰希被那个带着鼻音儿化勾得一激灵:“叶修,你少废话。”他的声音比平时还低,吐出的气息沾着沉甸甸的某些东西。他说:“撸了半天,你手不酸,我都困了。”

叶修:“呵呵。”

他加快了手上的动作,一边问:“那什么,等会儿一起吃个宵夜?”

王杰希有点烦他:“你能不能,呃……快点儿完事儿……啊,再说废话。”

叶修:“没问题。”

他们又沉默地沉没进欲的汪洋,当王杰希攀上巅峰的时候,他感觉被人亲了亲额头。这种情多过欲的小动作其实王杰希未必喜欢接受,因为这种动作后带有某些居高临下的喜爱,在他看来和他抚摸sub的脑袋是同一种意义的行为。他从前一直不喜欢,但是在这种情景下,他突然适应了。

余韵渐渐消退,王杰希睁开眼,叶修正在看他。王杰希也看了一会儿,突然按住叶修的肩膀,也亲了亲他的额头。

叶修突然乐了:“你可真较真。收拾收拾,去隔壁吃面?”

王杰希“嗯”了一声,穿好了衣服。叶修衬衣底下的扣子被拉掉了,王杰希伸出手给他拉上外套的拉链,然后打开了门。



俱乐部大厅依旧是老样子,主和奴进入情境后各司其职,在一个可以暴露渴望的伊甸释放压抑后极端膨胀的欲望。

叶修和王杰希从二楼的房间下来,就有许多到目光投来,有的明目张胆,有的隐晦谨慎。它们要么蕴含着被斟酌的渴望,要么暴露着赤裸的挑衅,当然也有友善和纯粹的好奇。

叶修离开前和王杰希上回见到的那个妹子打了个招呼:“那你自己玩,有什么问题打电话给我,我先走了。”

王杰希对那姑娘有点好奇,等出了门才问:“那姑娘不是你的伴儿?”

叶修一出门就急急把烟叼上了,他“啊”了一声:“你说小唐?不是,算是我学生吧。她新手,脾气硬,下手有点没分寸,上回差点玩出事儿。哥年纪可大了,喜欢不起这一款。”

王杰希想起了上回和他约调的唐昊,不禁觉得自己也年纪大了。他点了点头,评价道:“唐小姐在疼痛型的sub那儿会很受欢迎的。”

说到这个,叶修突然笑了:“那你呢,你这是受哪一款欢迎?你不像来玩的,倒像来做问题少年心理辅导的。”

王杰希说:“曾经有人和我说:‘一个成熟的dom对待自己的sub就像心怀慈悲的长辈,那样才是合格的引导者。’我觉得很对,也一直这么努力。”

叶修说:“这谁说的啊?哎呀真耳熟啊。”

王杰希看着他的眼睛不说话。

叶修这才收了收浮夸的表演:“你还记着啊。其实当时和你说这话的时候,我也太年轻。这是我曾经一个朋友对我说的,贯彻落实这句话上,你比我优秀多了。”

王杰希说:“是吗。”

他又想起了很久前在他的介绍人的带领下走进大厅,第一次看见叶修的情景。那是一场公调,他坐在椅子上,没有看那个跪着的人,自始至终只盯着叶修挥鞭的手。直到叶修把鞭一丢,鞭柄斜指着他的方向。

他问他的介绍人这是谁。

方士谦说:“是现在最优秀的dom。”
评论(5)
热度(29)

© 络绎剑 | Powered by LOFTER